谈知卿

毫无逻辑 任性
周末开车
何谈知卿

角色唤醒计划(4)

今天双更

包含叶×翔,喻×王两个CP

前文

(3)


叶修的加入,不仅给小组划定了前进的大方向,还大大加快了问题讨论的进程。他凭借对荣耀的熟悉和角色的了解迅速进入了状态,和喻文州王杰希逐条理清情况再提出假设,抽丝剥茧般地分析让孙翔目瞪口呆。

不仅仅是如虎添翼了,孙翔看着君莫笑的头像发呆,他觉得此刻叶修就是虎,喻文州和王杰希是两边的翼,而他——他就只有围观的份。

叶修忽然给他发了个窗口抖动。

“孙翔小朋友快回魂。”

孙翔回过神,看到叶修正在群里问他。

君莫笑:一叶从蓝雨离开之后有没有再说过累?

SX:好像没有。

WJX:最好确认一下,这个事实很重要。

SX:问过了,没有。

君莫笑:喻队怎么看?

YYY:异地产生的不适感?

君莫笑:或者可能因为他离角色主体太远了,精神力供给不上。

WJX:他的角色主体?

SX:不是在游戏里吗?

君莫笑:你们误会了,我说的是地理位置。比如索克萨尔究竟在不在蓝雨,如果在的话,他到底在哪?

群里沉默了一阵,然后喻文州试探地说了一句。

YYY:是不是,在电脑里?

SX:有可能!!!

君莫笑:我补充一句,应该是在某台电脑里。

WJX:难道,是账号卡登录的那一台?

君莫笑:那么疑问就又来了,是账号卡经常登录的那一台,还是最后一次登录的那一台?

YYY:既是经常,又是最后。

君莫笑:文州把话说明白些嘛。

WJX:喻队的意思是,索克萨尔在蓝雨登录的电脑既是频繁登录的那一台,又是最近一次登录的那一台,所以索克萨尔没有觉得疲惫。

YYY:王队说的是。

SX:而一叶在去蓝雨前登录的是我房间的电脑,所以去了蓝雨之后精神力供应不上,才会感到累?

君莫笑:这是只我的推测,需要证实一下才能知道。

SX:我觉得叶神真相了

WJX:我觉得叶神真相了

YYY:我觉得叶神真相了。

君莫笑:这问题就算初步解决了,孙翔和文州赶紧找机会验证一下,然后及时汇报。来我们进行下一话题。

王杰希对于叶修没有例行吐槽喻文州感到有些奇怪,但也只是奇怪了那么一秒就又被马不停蹄地拉回头脑风暴之中,但是刚刚说了几句话,异动就发生了。

SX:诸位紧jjjjjjjjjjjjjjjjjhyuhjuyjhyuioppkjnopkponon

君莫笑:怎么了这是,紧急?

YYY:看样子像是字没打完

WJX:是不是出状况了

叶修没空回复,赶紧站起来跑到网吧前台,快速地拨通了孙翔的电话。响了三声之后对面接起来,叶修来不及张嘴就听见那边孙翔惊惶的喊叫。

“叶神怎么办啊,一叶丧失理智非要从屏幕里出来,我现在按着他的头呢!”

叶修也慌乱了两秒,然后深吸一口气问:“电源够得到么?”

“不行啊他半个脑袋都过来了没法拔!”孙翔的声音十分吃力。

“你开着免提呢对吧?”

“开着,快说两句我坚持不住了!”

叶修连忙捂着话筒和嘴巴尽量放出音量:“一叶之秋!”

电话那端沉默半秒,孙翔声音又惊又喜传过来:“有用,继续!”

叶修此时声音也颤抖了,他又喊道:“一叶之秋。”

“我知道你想见我。但现在即使你出来,我也看不见你。”

“一叶,你先回去,用不了多久我会看见你的。”

“我保证。”

……我保证。

叶修紧紧握着话筒,强烈的悲伤使他直不起腰,只能用力倚靠在吧台上,垂着头,一字一句这么说着,直到哽咽地说完最后三个字。然后他听到电话那头传来身体倒地的沉闷声响,又赶忙张大眼睛。

“回去了。”孙翔疲惫的声音传过来,“他回去了。”

叶修呆呆地握着听筒,泪水抑制不住从眼角滑出来。

 

TBC.

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完整故事

荣耀异闻录

这里是不断更新的设定 【可以公开的情报】

欢迎留言~催更~讨论关于角色的各种脑洞~爱你们~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