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知卿

毫无逻辑 任性
周末开车
何谈知卿

角色唤醒计划(3)

戳进来的小伙伴,你们即将见证一个神奇计划的诞生hhh

包含叶修×孙翔,喻文州×王杰希 两个CP

前文

(2)


“还累吗?”孙翔小心翼翼把一叶之秋搁在电脑前面,关切地问道。

“你都问八遍了。”比手掌还小的战斗法师烦躁地看着他,“都两天了,你要是还觉得我需要休息,这事就拉倒算了。”

“要不是事先说好,我才不会这么快让你出来。”

一叶之秋点点头:“别废话了,开始吧?”

孙翔登入了荣耀,然后在一个三人群组里敲了个1字,下面马上回复出房间号和密码。

屏幕里斗神铿锵有力地迈着步伐进入竞技场,孙翔担忧地看着仍在鼠标旁观战的小小一叶,“你别分裂了,先进电脑去吧?”

一叶之秋表示,屏幕外这种角度他还没有看够。

孙翔又心疼了:“好吧,累了和我说。”

如果此时再仔细看的话,你会发现他的手根本没在键盘上,鼠标也是虚握的,但屏幕里的战斗法师却自己慢慢走到场中央停下,然后和一旁观战的紫袍术士打了个招呼。

“老索,让他下来吧。”

没错,此时的一叶之秋和索克萨尔都是凭自己的意识操控身体,而电脑外的喻文州和孙翔并不敢在游戏中有任何操作,用QQ另开了窗口一条条发着消息。

SX:竞技场有三人混战的模式?

YYY:没有,是角色可怕的世界观。

WJX:就绪了,你们开始吧。

孙翔切回游戏,索克萨尔和一叶之秋已经一左一右站在王不留行的旁边,二人看上去都跃跃欲试。

黑发的小人完全趴在屏幕上俯视着竞技场的圆形场底,孙翔坏笑着抬起手指。

“哎呦!”一叶之秋愤怒地捂着被戳疼的屁股转过身,“干嘛你?”

“你有痛觉了?”孙翔惊讶,之前他不知戳了多少次,对方都无动于衷。

“这两天我在反思是不是感觉太迟钝,所以才会累。”一叶之秋若有所思,然后龇牙咧嘴,“你给我等着!”

大概是为了防止再被偷袭,一叶之秋乖乖钻进屏幕的主体里,然后说了声“开始!”两个角色朝着王不留行动起来了。

孙翔把视角拉近,睁大眼睛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,只见一叶之秋右手成拳,索克萨尔则微微踮脚做一个起式,电光火石间二人同时出手击向王不留行的小腹和膝弯。

王不留行捂着肚子跪下倒地蜷成一团,然后愤怒地说话了。

“搞什么你们!”

醒了?孙翔和喻文州眼前一亮。

结果下一秒王不留行又说道:“如果这是你们所谓的唤醒方式,那恕我不能奉陪。”

孙翔愣了,然后哈哈大笑起来,他幸灾乐祸在Q群里打字:“王队别冲动,你这时候控制角色还怎么让他觉醒啊?”

突然他的笑僵住了,因为在他的消息之下,小小地出现了一行字。

君莫笑已加入群聊。

君莫笑:各位好啊,重要事情进行的怎么样了?

WJX:喻队你拉的?

君莫笑:呦,文州也在?少见少见,这么神秘搞什么呢

YYY:不是,叶神来了^_^

WJX:事情很复杂,让拉你的人面谈。

君莫笑:楼上这是……大眼儿?

君莫笑:也行,我和孙翔定时间吧。

君莫笑退出了群聊。

YYY:叶神你先不要退群,之后会常

YYY:算我没说。

王杰希切回游戏一看,说话期间竞技场里的两个角色已经玩疯了,可怜的王不留行帽子滚在尘埃里,深蓝色的长袍子也在地上,上面布满了脚印,左边星星状的眼罩被当发卡别在刘海上露出光洁的额头,而两个罪魁祸首一前一后还在拿他当做不倒翁,身形纤细的魔道学者被推到索克萨尔那里去,又被推回来。

“醒醒啊大眼儿!”

“醒醒啊留行!”

“住手!”王杰希一声暴喝,扫把直接扫到二人脑袋上,一个回形停到半空中俯视着他们,“简直无可救药。”

“凶什么啊!”索克萨尔敏捷地后跳,“我还以为弄醒了。”

“我们尽力了,”一叶之秋朝王杰希摊摊手,“看来没法子喽。”

王杰希沮丧又无奈,只能不甘地下线,然后他飞快反应过来,赶紧重新登入角色,果然自己的王不留行还呆呆地立在原地,另外两个嘿嘿笑着不知在商量什么计划。

王不留行动了一下,然后消失在两人的视野中,一叶之秋问了问孙翔,才知道他被放到另一个竞技场里去了。

一叶之秋一脸不甘,“计划是他提出的,临阵脱逃算什么英雄。”

“难得还想试试那招的,”索克萨尔听了气道,“眼大心眼小,费力不讨好。”

“哈哈哈没错没错,眼大心眼小。”

孙翔感觉自己可爱的一叶要被带坏了,赶紧也和喻文州打了招呼把一叶放到别的房间里,这才安心下线。

“我还想和老索玩一会儿呢,”小型一叶在电脑旁慢慢显形了,“过分。”

“这不是怕你累嘛。”孙翔又把这几天的老生常谈拉出来了。

一叶之秋哼了声,哐哐哐把盔甲解下来砸在孙翔手心里,然后往枕巾里一滚,裹成一团呼呼大睡去了。

孙翔躺在床上,却罕见地辗转反侧。之前在QQ里约定了时间地点,明天就要见面了。

叶秋。

虽然这个人在另两家队长口中既合适又靠谱,但他仍然不知道见面了要如何自处,毕竟不到一个月之前,他还对人家说了那样的话,当时自己不觉刺耳,可后来想想如果他是叶秋的话,可能早一拳砸在对方脸上了。

糟糕啊糟糕。

难为叶秋今天不计前嫌回了他的消息,还很给面子地加了群,虽然是一副公事公办的语气——不对,除了公事公办还能有什么语气,还想要什么语气啊。

孙翔看着不远处一叶之秋小小的后脑勺,脑中又浮现出那天叶秋深不见底的眸子和那只握着卡微微颤抖的手。

“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”

不得不承认,这话的确有些戳他心脏,这也是他虽然被对方斥责了,内心却没打讨厌的原因。

总之,自己也公事公办走一步看一步得了。

 

然而等到真正见面的时候,孙翔还是不争气地红了耳朵。

“叶,叶神。”他结结巴巴叫了声,从开始气势就弱了。

“来了啊孙翔,”叶修指指对面的椅子,“坐。”

孙翔乖乖坐下,“这儿人多……我就不摘口罩了。”

“这地方近,”叶修慢慢地,“况且哥也没钱请你去别的地儿。”

“不用你请。”

“哦。”叶修从善如流,“那你去点吧,我随便。”

孙翔又应了声,站起来乖乖去排队。

“说吧,”叶修咬了口汉堡,含糊不清地说道:“到底什么事,值得你们三个这么兴师动众。”

孙翔指了指桌上,“你看得见他吗。”

“汉堡嘛不是。”

“是一叶之秋!是一叶之秋!是一叶之秋!”

孙翔无奈地看了看朝着叶修愤怒狂喊的小人儿,“别喊了。”

“谁喊了。”叶修一脸奇怪。

“他。他想让你看见他。”

孙翔叹了口气,从头到尾把事情向叶修讲了一遍,叶修听着,眼睛里渐渐带了点哀伤。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他低头笑了笑,“说实在的,我也想看见他。”

叶修又朝着汉堡盒子的方向努力看了看,可这时一叶之秋已经负气回到卡里了。

“你会的。”孙翔不忍,安慰他,“只要你的角色也能——”

他顿住了。

“抱歉。”

孙翔低低说道,他都忘记了叶秋的角色原本就是一叶之秋,是他非要将账号卡从对方手里夺过去的,现在的叶秋,已经没有自己的角色了。

“我的角色也能怎样?”叶修还依依不舍地追问。

“也能觉醒。可是,你现在……”

“你在担心这个。”叶修笑了,“哥有角色的,只要觉醒了就能看见一叶?”

孙翔松了口气:“没错,我能看见索克萨尔,喻文州能看见一叶之秋,我们推测的应该没问题。”

“得,这下又多了一个挑战。”叶修喃喃着苦笑了下,又和孙翔确认了一遍细节,然后挥手告别。

当晚,君莫笑重新加入群组。

SX:叶神好。

WJX:叶神好。

君莫笑:看你们这名字我还真有点不习惯,文州呢?

YYY:叶神好。

君莫笑:文州今天挺快的啊,复制的吧?^_^

君莫笑:OK到齐了,开干。对了孙翔,给我个管理员呗。

WJX:叶神怕自己被喻队踢出去?

君莫笑:哈哈哪有。

YYY:我不是复制的。

君莫笑被踢出群聊。

SX:冷静啊喻队!

君莫笑加入群聊。君莫笑成为管理员。

WJX:我的盟友又增加一个。

SX:……

YYY:可喜可贺。

 

当晚,由嘉世前现任队长,蓝雨和微草队长组成的,包含荣耀两大战术大师的小组,开始酝酿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伟大阴谋,与此同时,艰巨的任务落在横跨三个战队的队长们身上。

叶修想了想,给小组更名为JSHXJH。

角色唤醒计划,自此诞生。


TBC.

写到自己都激动啊,不知你们会不会喜欢

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完整故事

荣耀异闻录

这里是设定 【可以公开的情报】


评论(12)

热度(1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