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知卿

毫无逻辑 任性
周末开车
何谈知卿

角色唤醒计划(5)

二更来啦

原著灵异向  包含叶×翔,喻×王 两个CP

前文

(4)


孙翔和叶修回到群聊说明了情况之后,又是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。

王杰希和喻文州此时满腹的疑问,但看两个当事人一个疲惫一个悲伤,暂时都不愿意多说的样子,就私开了对话窗口,讨论着刚才的情况。过了一会儿,叶修终于在群里说话了。

君莫笑:小组讨论这么紧急的事,你还有空玩荣耀?

王杰希和喻文州知道这是在说孙翔,于是依旧没说话静静等回复。

SX:刚才说角色主体的时候我想问问一叶,结果卡里叫不出来,我担心有什么,所以才开荣耀看看,没想到……

君莫笑:没想到他叛变了,是吧?

SX:他浑身发着光,低头就要往外钻,我说什么都像听不见似的,感觉像是被什么控制了

WJX:丧失理智?

君莫笑:呵呵,你不会想说被我控制了吧

YYY:不排除这个可能

君莫笑:你也疯了喻队?卡不在我这我拿什么控制他?

WJX:脑子。

君莫笑:大眼儿想象力不错。

SX:你就说一叶出来之前的那一小段时间,你有没有想他?

君莫笑:哪种想。

SX:想和他见面那种想!

隔了一会,叶修也有些震惊地回复道:“还真是想了。”

君莫笑:我在想,假设我们角色主体的推测成立,那么一叶之秋一直就在嘉世队长卧室的那间屋子里。这么多年。

WJX:你想见他。

君莫笑:不想的话还是人吗?

YYY:我有个想法

SX:你说

WJX:你说

YYY:情感刺激是导致角色觉醒的重要原因。

WJX:很有可能。我记得,一叶说自己是在孙队碰到账号卡的时候醒来的,那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?

WJX:孙队?

YYY:……叶神?

叶修在屏幕那一端叹口气,手指按下键盘。

君莫笑:还能有什么,哥不想撒手呗。

WJX:所以到底是什么情感刺激了角色?

到底是什么情感刺激了一叶之秋?叶修其实一点也不想再回忆起离开嘉世的那个晚上,更不想再去回味当时他到底产生了什么情感。可事情偏偏就发展到了这一步,无论如何都要逼迫他把明明混乱不堪的情感梳理干净。

群里另外三人等了好久,叶修终于打下一行字。

君莫笑:愤怒,悲伤,不舍,不甘。你们选。

一片沉默。

喻文州悄悄给王杰希发消息:“看样子,叶神不是自愿退役。”

王杰希回道:“看来他和嘉世不和的传闻是真的。”

隔了一会儿喻文州道:“孙翔完全不敢说话,看来他当时在场。”

王杰希肯定地:“而且可能是罪魁祸首之一。”

孙翔耳朵一阵阵发烧,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鲜血淋漓的局面了。叶秋走的那一刻,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,坐在蓝雨和微草两大队长的聚光灯下,有如芒刺在背。

孙翔咬咬牙,还是在群聊里打下两个字。

SX:抱歉。

君莫笑:这句话我接受了。

君莫笑:行了都别装死了,赶紧讨论,哥今天想早点睡。

孙翔看到这里,终于松了口气。喻文州和王杰希又在群里说起话来,他却觉得手指沉得要命,搁在键盘边上怎么都抬不起。

又结合索克萨尔的情况讨论了一会儿,三人终于初步得出结论——角色觉醒可能确实受到某种情感的刺激,而且是某种很强烈的情感的刺激。

但由于索克萨尔经历了三任使用者,喻文州也说不准他的性格里到底有没有第二任队长方世镜的成分,而索克萨尔言之凿凿自己在魏琛时代就已经醒来,所以他的情况,实际上比一叶之秋复杂多了。

三人又想到落花狼藉,但进一步考虑,觉得即使是叶修,也没什么正当的理由既能保证了解角色的现状,又不被百花俱乐部发现端倪,他的人脉主要都在职业选手这边,退役的在役的倒是都能抓出一大把。

 

君莫笑:其实可以撩一下老韩。

WJX:韩队?

君莫笑:你们不觉得,他很符合条件,而且也更容易接触吗?

WJX:韩队意志坚定。论情感的话,生气的情感?

君莫笑:是想赢的情感。

YYY:这个大家都有吧

叶修笑了笑回道:“你们都还小啊。”说着还发了个叹气的表情。

于是大家理解了,韩文清和叶修一样都是从第一赛季走过来的选手,换句话说,第八赛季的他们都进入了大龄行列。在这一点上,韩文清想赢的情感的确和叶修比较相似。

孙翔第一个反应过来,赶紧在群里说道:“仔细想想魏琛前辈也很有这种情感啊!”

此话一出,他立马受到叶修的夸赞:“不错,一语点醒梦中人。”

于是韩文清马上被提上日程。

“你们三个谁近期有和霸图的比赛?”叶修问。

孙翔和喻文州看了看,都回道没有。王杰希却回道:“我有。”

“你有管屁用。”

“怎么没用。”王杰希罕见地嘲讽一句,“起码我看得见。”

但令人失望的是,两周后对阵过霸图的微草队长在群里默默地扔下一句话。

“全程都没看见他有什么异常。”

“你确定真的好好看了?”叶修说得还是这么让人生气。

“我确定。”

那就是没有了。王不留行在竞技场里被折腾了两周仍然没有什么起色,这面韩文清的希望却又破灭,群里的气氛一时有些低迷。

“不行。”过了一会儿叶修说,“我还是觉得我们没想错,所以不能就这么算了。”

你想怎样啊。众人无语问。

叶修发了个狡黠的表情:“给他来点猛料。”


TBC.

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完整故事

荣耀异闻录

这里是不断更新的设定 【可以公开的情报】

欢迎留言~催更~讨论关于角色的各种脑洞~爱你们~


评论(14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