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知卿

毫无逻辑 任性
周末开车
何谈知卿

【喻黄】不如告白

写了个小甜饼,主要是被 @南北为执 妹子的亲亲甜到啦,于是我也写了个接吻,就想让他们亲亲亲亲不够hhh

正文

黄少天从门背后微微探出头,扫视了一圈屋内。

喻文州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黄少天合上门,蹑手蹑脚地走到沙发前,自家队长斜斜倚靠着扶手,刘海整齐地朝一面歪着,卷翘的睫毛此时安静地覆盖在眼窝上,胸膛随着呼吸均匀地一起一伏。再往手边看,一沓厚厚的分析资料整齐地摆放着,最上面一页划的对勾说明他已经看完。

看这么多文字,难怪会累到睡着。黄少天钦佩又心疼地蹲在他面前,内心纠结不已。

叫,还是不叫?

黄少天凑近一些,感受着他微凉的呼吸,轻抚过脸颊的时候痒痒的,带着他身上好闻的气息。

黄少天喜欢他的队长喻文州已经好久了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内心的情愫渐渐发芽,等他意识到的时候,已经像野草一样疯长着填满了整个心房,离对方近的时候他都会下意识回避目光,捂着心脏跑开的他甚至觉得说不准哪一天,这颗扑通扑通的鲜活滚烫会像小兔子一样从嘴里跳出来。

要不要去告白呢?虽说他们一天到晚都在一起,可越是熟悉,他越鼓不起这份勇气。万一喻文州根本没这么想过怎么办?

黄少天沮丧地想象喻文州温和地笑着,对他说:“少天,抱歉。”

这是完全有可能的啊。

可是,他心心念念的队长此刻在他面前睡着了,不论是形状优美的下颌还是状似无意识微微开启的唇瓣,都无比诱人地发出呼唤。

好想亲上去啊。

黄少天拳头握紧了又松开,几次下来,最终还是输给了心中的欲念。他抬起手,轻轻碰了碰喻文州的嘴唇。

温暖,又柔软。

黄少天呆呆地用指尖来回抚摸着,神经末梢传来的美好感觉甜蜜又销魂,队长微微上翘的嘴角总带着几分温柔和礼让,就如他平时为人一样,春风化雨,那么想让人沉醉其中。

不对。

分明刚才他的表情还很平和来着,这会儿怎么微笑起来了?

黄少天猛地一惊,眼看着喻文州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,最后到了忍耐的边缘。

“噗。”

黄少天双腿一软直接坐在地板上:“队,队长!”

喻文州睁开眼,含着笑意看向一脸惊惶的青年。

“你,你醒着!”黄少天窘迫地大叫。

喻文州很认真地点头:“一直醒着。”

“我我我,我先走了!”黄少天说了三个我字,饶是身为话痨的他此刻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借口,只能仓惶地站起身转头就跑。

喻文州以惊人的手速把他拉回了沙发上,然后倾身靠近。

黄少天以为喻文州要和他算账,连忙举起双手声明道:“队长你相信我,我什么都没唔——”

他瞪大双眼,双手还可笑地后举在沙发背上,只是被吻住的那一瞬间就丧失了力气。

喻文州歪过头,静静地用嘴唇贴着他,黄少天紧张地吸气入他呼出的空气,不一会儿就觉得有些头晕。

喻文州向后挪了挪,眼睛直视着他,用一贯饱含笑意的嗓音问:“刚刚少天,是不是想对我这样?”

黄少天的脸一直烧到脖根,热蓬蓬地。眼前是喻文州放大的面容,深黑色眼瞳避无可避地望进来,一瞬间里面甚至多了些魔幻的幽蓝色。

黄少天觉得此时的喻文州就像某种美丽的妖精,一刻不停地摧毁着他的薄弱意志,而自己很轻易就败下阵来,在对方的诱使下点头承认了心中意图。

喻文州把黄少天的两只发软的胳膊放下来,搭在自己的肩膀上,然后歪头问他。

“那刚才这样,够么?”

黄少天愣愣看他,喻文州又贴近一些,双唇近在咫尺地喃喃。

“少天,够么?”

黄少天终于忍无可忍地搂紧他的脖子,将嘴贴了上去。

四片柔软纠缠在一起,进而是牙关,齿列。两人像是渴了很久,渐渐地放肆大胆地伸出舌头,煽情舔///舐着,卷起来打着圈圈,但仍觉得不够,于是干脆品尝起对方甘甜的唾液,张开嘴巴完全侵//入和接受入//侵,在发烫的双颊之间啧啧有声。

黄少天的禁忌和芬芳之吻,终于还是献给了他最爱的队长。

喻文州在看不到的地方笑了。


Fin.

评论(4)

热度(102)